新区建设指挥部召开重点建设项目现场观摩调度会 发布日期:2018-07-20 10:08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9日,济宁市太白湖新区建设指挥部落实“天天一线工作法”,召开重点建设项目现场观摩调度会。区党工委书记、济宁市太白湖新区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展鑫,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济宁市太白湖新区建设指挥部专班主任曹广州,市610办公室副主任、济宁市太白湖新区建设指挥部专班副主任张繁翔,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田根来到重点建设项目一线督导调研工作,现场检查推动工程建设。区属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济宁市太白湖新区建设指挥部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在市政务综合服务区和市文化中心建设现场,展鑫一行查看了场馆内部装修和周边广场建设等情况。展鑫强调,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标准、高质量、精细化推进工程建设。

在济安桥路南延和公主路北延工程现场,展鑫一行详细了解了目前工作开展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紧盯时间节点,确保如期完成道路修建工作。

在济宁市立医院建设现场,曹广州要求施工方加紧完成地下土方开挖工作,同时与施工图纸设计方紧密联系,早日完成图纸设计,确保市立医院按期按计划完成建设任务。

在济宁市儿童公园施工现场,展鑫一行仔细询问了儿童乐园施工手续办理、社会投融资等情况。展鑫强调,新区建设指挥部和区属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市城管执法局和济宁城投公司做好儿童乐园建设的各项工作,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尽早对全市人民开放。

在太白湖中心小学、中心中学建设现场,展鑫一行仔细了解了校园管网、绿化教具购买、校舍安全防护等工作。展鑫强调,要加强与优质教育资源的交流合作,提升我区教育教学质量,真正把两所学校建成一流工程、精品工程和人民满意工程。

在石桥镇新型社区建设现场,曹广州强调,要加快新型农村社区建设步伐,因地制宜,将有关政策落实到位,确保工程质量,同时要做好安全生产和夏季室外作业防暑降温工作。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