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附中附小太白湖校区9月1日正式开学 发布日期:2018-07-30 09:10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8日,太白湖新区与市教育局教育教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市教育局局长高广立、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出席并致辞;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广州主持签约仪式;上海尚德实验学校校长姜晓勇作为特邀嘉宾出席签约仪式;市教育局副局长伊立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利生,济宁学院附属中学、济宁学院附属小学及区属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展鑫首先代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战略合作协议的成功签订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近年来,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教育事业,高标准规划建设,高水平配备师资,为教育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济宁学院附中、附小文化底蕴深厚、办学理念先进、在教育领域享有较高声誉。他希望,全区各中小学校能够在附中和附小的示范引领下,强化学习、加快提升,为新区创建教育强区作出贡献。

高广立向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作为全市科教文化基地,太白湖新区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大力度实施了“教育立区、教育兴区、教育强区”的战略部署,为全市教育事业发展增添了强大力量;济宁学院附中、附小文化底蕴深厚、办学理念先进、在教育领域享有较高声誉。他希望,济宁学院附中和附小秉承办学理念,严格履行协议约定,全力把太白湖校区办成全市一流名校;太白湖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强化后勤保障,配齐配强师资力量,切实把学校办好,推动新区教育事业大发展。

在主持签约仪式时,曹广州指出,战略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署,既是实现我市优质教育资源高效共享的有效途径,更是太白湖新区举办人民满意教育的重大举措,将开启太白湖新区教育发展的新篇章。他强调,教育是百年大计,为孩子创造更美好的明天,是我们的神圣使命。相信在济宁市教育局的关心指导下,在济宁学院附中、附小的支持引领下,太白湖新区的教育事业一定会蓬勃发展,太白湖新区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签约仪式上,太白湖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利生与济宁市教育局副局长伊立峰签订了《教育教学战略合作协议》,太白湖新区社发局局长韩继忠与济宁学院附属中学校长李汝敏、济宁学院附属小学校长钱广书分别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济宁学院附中太白湖校区、济宁学院附小太白湖校区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