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太白湖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班博来我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29 14:15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8日,市政协副主席班博带领市城乡规划局、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市卫生监督所、市港航工程处负责人,来我区29网格督导调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领导饶爱平,区宣传部、许庄街道主要负责人陪同。

班博一行先后来到我区运河路段、京杭佳苑社区、工联新村社区实地察看了公益广告小品、环境卫生、公共设施等情况;走入居民家中亲切交谈,询问居民对于全国文明创建工作的满意度等问题。

班博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对于提升城市功能和城市品位、改善市民工作和居住条件、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广泛开展宣传发动,引导市民积极参与到创建之中,提高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度、满意度;要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持续深入整治提升,坚持问题导向,狠抓细节落实,发现问题,立行整改,促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案丨骆青
摄影丨李新月
排版丨朱雨桐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