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山东富恒控股集团来我区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18-08-07 10:29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6日,山东富恒控股集团执行董事李秉一行来我区对接洽谈项目合作事宜,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区党工委副书记刘昭立及区属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座谈。

座谈会上,展鑫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李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新区定位与产业优势。他表示,新区作为济宁城市主中心,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越,基础设施完善,目前正积极以“放管服”改革作为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抓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积极谋求合作契合点,促进优势互补,携手推动项目实施。

李秉代表山东富恒控股集团详细介绍了企业规模、产业结构、项目布局、发展愿景等情况,表达了强烈合作意向。他指出,新区作为济宁地区最干净、最漂亮、最具有发展潜力的区域,定位明确、区位便利、环境优越,是培植高端产业的沃土,山东富恒控股集团将深耕太白湖新区,以诚相交,深化双方交流合作,探索最优合作模式,力求达到互惠共赢。

据悉,山东富恒控股集团成立于2016年,投资经营范围涉及大型住宅开发、城市综合体开发、城市更新、旧城改造、产业研究、产业导入、产业资源整合落地及运营等多个领域。集团致力成为 “多元化”“复合型”的城市发展运营商,已经实现了产业与城市功能有机融合的目标。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