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区举办政府会计制度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8-09-11 10:31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进一步落实“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要求,提高全区财务人员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近日,区财政分局举办全区政府会计制度实施动员大会暨培训班,深入贯彻实施《政府会计制度-行政事业单位会计科目和报表》。各单位分管负责人、财务人员及区财政分局有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聘请专家一方面就《政府会计制度行政事业单位会计科目和报表》出台的背景、意义及编报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教学;另一方面详细讲解了严肃财经纪律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有关实例,进一步提升财务人员,执行财经法规制度和规范管理的业务技能。

此次会议旨在增强财政人员预算法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严格按照预算法的有关规定,做好今后财政预算和部门预算管理工作,共同促进财政工作的规范化、法制化建设,为新区“二次创业”做出应有贡献。


来源丨区财政分局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