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太白湖要闻
展鑫书记带队在北京招商考察 发布日期:2018-09-13 09:07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1日-12日,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带队到清华大学固安中试孵化基地、北京中书资源投资公司进行考察,区管委会副调研员王景奎等陪同考察。

在清华大学固安中试孵化基地,展鑫一行参观了孵化基地展示厅,听取了基地发展定位、技术领域、前沿成果等介绍,并与清华大学化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邱新平教授就新能源专用车项目技术合作进行了交流。

据悉,清华大学固安中试孵化基地是清华大学以重大科技成果为主体,重点打造的集“创新研发、项目孵化、技术转移、支撑服务”四位一体的产学研合作平台。

在北京中书资源投资公司,展鑫一行与中书资源投资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施宝成进行了座谈交流。展鑫表示,济宁是孔孟之乡、运河之都,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太白湖新区作为济宁城市发展的主中心和省级旅游度假区,文化旅游产业是重点发展方向。双方的契合点很多,希望进一步深入洽谈,明确项目内容和合作方式。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将以最优惠的政策、最高效的服务、最真挚的诚意积极协调沟通,努力推动合作共赢。

据悉,北京中书资源投资公司是一家文化艺术的资源整合运营商,通过整合当代艺术资源和中国传统文化资源,创造文化产业融合人文体验的独特价值。


此外,考察团一行还与广东珠江投资控股集团、中旅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进行了对接洽谈。


文案丨饶斌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