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太白湖要闻
市纪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查组来我区检查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14 14:34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9月13日,市纪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王汉东一行来我区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饶爱平陪同。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13个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我区扫黑除恶工作相关情况汇报,查阅相关工作资料,并与具体责任单位座谈交流,现场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情况。今年以来,我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扫黑除恶工作部署要求,把扫黑除恶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压实工作责任,认真履职尽责,强化担当作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督查组对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客观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就督导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就开展好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王汉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进一步加大宣传活动力度,畅通群众举报渠道;要持续在深挖细查上下功夫,深入研判摸排线索,建立健全从源头上遏制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长效机制;要完善各项工作机制,加强基础能力建设,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坚决打好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实际成效回应人民群众的期待。

饶爱平强调,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市纪委扫黑除恶第二督导组有关工作要求。按照督导组对我区提出的“细下去”、“沉下去”、抓深挖彻查、抓统筹协调的要求,在深化认识、宣传发动、摸排核查上再加力度,努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深入。我区将积极配合市纪委督导组工作,对于督导组提出的问题,坚决做到责任全落实、问题全到位、工作深化不动摇,加强跟踪督办,切实把督导成果巩固好、运用好、转化好。





文案丨张美娟
摄影丨冯越
排版丨李新月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