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太白湖要闻
展鑫书记带队到济宁医学院洽谈市立医院项目推进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17 09:25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3日,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广州,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利生带领区属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济宁医学院洽谈市立医院项目推进工作。

济宁医学院党委书记马安宁主持召开座谈会,双方就深化院地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进行了洽谈交流,重点对加快市立医院项目建设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济宁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成博,副书记高哲学,副院长于景科和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理事长甘立军出席座谈会,济宁医学院党委委员,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司传平,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常务副院长于世鹏,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利生,市立医院项目管理公司负责人王峰,分别介绍了市立医院建设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并就项目推进、下步运营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马安宁对展鑫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市立医院的规划建设对院地双方来说都是重大机遇,双方要本着好事办好的原则,认真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面临的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展鑫表示,济宁医学院是省级本科高等学校,医学院在新区的建设和发展,对于新区吸引人才、聚集人气,提升新区知名度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济宁医学院的发展与新区发展休戚相关,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一定全力支持好医学院发展,深入探讨双方共赢发展的新途径。特别是市立医院是新区重点推进的PPP项目,新区将不遗余力支持好项目建设,双方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求真务实,密切协作,共同努力,千方百计解决项目推进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早日投入运营。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