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太白湖要闻
我区召开重点时段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20 18:27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9月19日,我区召开重点时段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田根来出席会议,镇街、区属各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市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精神,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展鑫指出,安全生产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发展大局、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他要求,全区上下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履职尽责,认真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严格落实领导责任;要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严格落实部门监管责任;要强化安全监管、加强人员培训、完善安全生产制度,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要突出重点,紧盯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区域,抓住薄弱环节,开展拉网式排查,确保问题早发现、早整治,切实筑牢安全防线,维护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田根来要求,一要认识再提高,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扛起政治责任,坚决打赢安全生产保卫战;二要深入排查隐患,特别是对道路交通、校园等8大领域开展大排查,通过再梳理、再安排、再部署,确保隐患问题发现到位、隐患易发区域排查到位、排查出的隐患交办整改到位;三要加强督查考核,严格追责问责,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大局和谐稳定。




文案丨田海建
摄影丨朱雨桐
排版丨汪洪宇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