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集团北方区战略发展中心信息综合部总经理邰一航一行来我区对接洽谈中央商务区规划方案事宜 发布日期:2018-09-03 14:37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8月31日,富力集团北方区战略发展中心信息综合部总经理邰一航一行来我区对接洽谈中央商务区规划方案事宜。市610办公室副主任、济宁太白湖新区建设指挥部专班副主任张繁翔,区党工委副书记刘昭立,区管委会副调研员王景奎及区属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富力集团汇报了中央商务区最新设计方案,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方案调整进行了深入探讨。

刘昭立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向邰一航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太白湖新区正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一核引领”战略,按照建设济宁城市主中心这一总体目标,加快动能转换,加速推进“二次创业”进程,全力打造“行政商务中心、科教文化基地、休闲度假胜地、生态宜居新城”。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发挥各自特色,加快合作进程,力争早日达成合作共识、早日结出合作硕果。

邰一航对太白湖新区的热忱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富力集团情况。他说,太白湖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区位优势明显,投资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广阔,富力集团将以更务实的精神推进合作,力争项目早日落地,实现互惠共赢。




文案丨田海建
摄影丨戴潇
排版丨田海建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