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太白湖要闻
展鑫书记、曹广州主任调度我区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18-09-07 11:19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9月6日,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广州调度我区重点项目建设,区属相关部门、石桥镇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展鑫书记一行先后调度了济宁市文化中心图书馆、群众艺术馆、鸿顺御龙湾、石桥采煤塌陷区压覆搬迁村改造项目。在每一个项目现场,展鑫书记一行走进建设工地,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谈,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仔细询问项目进展,深入了解项目建设中的问题,督促各级各部门和施工单位务必要抢抓时机,进一步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强化服务保障和要素支撑,全力以赴抓进度、抓投用,以项目建设带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展鑫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对于助推新区经济转型提质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在确保质量、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通过实施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夯实新区经济发展基础,提升新区的公共服务水平,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为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基础保障;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为项目做好服务工作,确保项目无障碍推进。

曹广州指出,重点项目是经济发展的“压舱石”,推进项目建设是全区上下共同的追求与责任。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抓推进,确保把每一项工作都落到实处;要勠力同心,通力协作,采取更加有效措施,积极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早日成为新区经济的增长点。


文案丨张美娟

摄影丨冯越

排版丨李新月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