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天津北方创业控股集团来我区洽谈合作 发布日期:2019-01-09 09:43 浏览次数: 字体:[ ]

天津北方创业控股集团来我区洽谈合作


1月8日, 天津北方创业控股集团董事长高学刚一行来我区洽谈合作,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出席,区领导张成俊、王景奎及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高学刚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布局及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对我区近年来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投资环境日益优越表示赞赏。他希望以这次洽谈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彼此了解,就合作项目进行更深层次地交流和探讨,并真诚希望与太白湖新区实现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展鑫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客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区2019年度重点项目招商工作。他表示希望能够进一步与天津北方创业控股集团加强沟通联系,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文案丨张美娟

摄影丨冯越
排版丨孟芬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