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许庄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艺演出走进京杭佳苑社区 发布日期:2019-10-08 10:33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0月5日晚,由许庄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主办,综合文化站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艺演出走进美丽的京杭佳苑社区,为C区、D区、E区、F区近千余人次党员、群众带来一场凝心聚力的精彩演出。

整场演出,共有16个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优秀文艺作品,歌唱祖国繁荣昌盛,歌唱“一核引领”建设主阵地的许庄街道欣欣向荣、蒸蒸日上的美好景象。来自各社区的60余名优秀草根演员同台献艺,表达初心。



通过精彩文艺演出的形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了文化构筑人民灵魂、文化引领时代风尚的重要作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肩扛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具有重要意义。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在全区的前列,所到社区都能持续有声音、有热度、有影响。



来源丨许庄街道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