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太白湖要闻
锲而不舍抓整改 严格督导促落实——展鑫书记带队督导创城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11 10:10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1月10日,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区领导饶爱平带领区属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现场督导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展鑫一行先后来到京杭佳苑、滨湖馨苑、太白湖景区、济东新村等地,现场实地查找问题,研究解决创城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展鑫指出,要加强社区小区日常管理,常态化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彻底解决车辆乱停乱放、杂物乱堆乱放问题,坚决防止问题反弹;要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规定,便民疏导点、商业街等经营单位要规范经营、亮证经营,确保无超门头、占道经营、流动摊点等问题。

展鑫强调,要加大网吧监管力度,确保没有超时营业、吸烟现象和接纳未成年人等违规行为;要大力提升景区服务水平,展示新区文明形象;要提升城乡结合部和镇街驻地环境卫生治理水平,确保城乡周边沿线无垃圾堆积、环境脏乱、面源污染。

展鑫要求,各级各部门单位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问题短板,从细节抓起,从小事做起,一件一件落实,一项一项推动;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顽强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用实际行动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待。

来源丨区创城办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