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山东兖煤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展廉洁自律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3 14:23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山东兖煤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展廉洁自律专题教育活动。公司班子成员、管理人员和重点岗位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活动。

公司纪委书记以“廉洁自律”为主题,围绕廉洁自律的意义、典型案例带来的警示、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新时代应如何抓好落实等四个方面为党员干部讲授了专题党课。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心系海晏河清》,做到警钟长鸣。

会议要求,要把廉政教育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抓紧抓实,党员干部要把教育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党性心性、忠诚履职尽责的思想自觉和实际行动,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时刻绷紧廉洁从业弦,自觉做廉洁自律的模范。

此次专题教育活动,促使每名党员时刻自醒、自律、自重,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把遵守党纪党规放在首位,依规依纪依法办事,提高自身党性修养,进一步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自觉做到对党忠诚、自身干净、勇于担当。

来源丨廉洁太白湖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