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刚刚!太白湖新区新城发展B座“税收亿元楼”成功揭牌 发布日期:2019-11-13 14:59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新城发展B座“税收亿元楼”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11月11日,太白湖新区新城发展B座“税收亿元楼”揭牌仪式成功举行。市投资促进局局长代超与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共同为太白湖新区新城发展大厦B座“税收亿元楼”揭牌。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广州主持活动。市工信局副局长王建宇、市统计局副局长王敦广、市金融管理局副局长黄琪、国家税务总局济宁市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翟华斌、市发改委服务业办主任韩传橹、市企业财务管理处主任宋全领、市商务局开发区科科长程继萱出席活动。

今年1~10月份,新城发展大厦新增入住企业85家,实现税收过亿元,成为新区的首个“亿元楼”。新城发展大厦是新区重点培育的总部基地核心区、楼宇经济示范区。自启用两年以来,大厦先后入住企业219家,涵盖金融保险、基金商贸、文化创意、咨询中介、建筑工程、新能源、物联网等数十种新兴产业业态。

展鑫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新城发展大厦B座税收过亿元表示祝贺。他在致辞中表示,太白湖新区牢牢把握“一核引领”的重大发展机遇,以“二次创业”为契机,全力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新区依托中心城区建设核心区的发展定位,提出了打造商务楼宇、发展总部经济的产业发展策略,并配套出台了总部经济扶持政策,新城发展大厦、鸿顺大厦、京投大厦、君泰大厦等一批商务楼宇迅速崛起,为新区新旧动能转换提供了强劲动力。

他表示,新城发展大厦B座“税收亿元楼”的揭牌,标志着太白湖新区产业发展迎来新的历史起点。新区下步将强化人才智力支撑,加大产业链培育,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服务模式、严格兑现政策、汇聚加快发展的合力;他诚挚地邀请企业家和社会各界有志之士,能够到新区共商合作、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并表示将为广大企业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创建最佳的企业成长环境。

曹广州表示,新区将全面提升优化营商环境,激活楼宇经济发展新动能,助力新区大发展;将继续为广大企业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亲清和谐的营商环境、简明有效的政策环境,最大限度让利于投资者,提升企业服务,共同推动新区经济社会迈上新台阶。

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区属各部门、镇街主要负责人以及驻区企业负责人代表出席活动。

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新城发展大厦B座“两新”组织党群服务中心和部分企业。

截至目前,新区共建成并投入使用商业楼宇4栋,在建或即将开工商业楼宇7栋,累计入住企业293家,吸引了鲁泰控股、阳光财险、水发金水、天润方圆、阳光颜料、圣鲁建设、嘉谷禾新能源、环沃勤能源等一大批企业总部入驻,成为新区抢占信息技术、文化创意、医养健康、金融商贸等新兴产业制高点的中坚力量。

文案丨张美娟

摄影丨李新月

编排丨李新月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