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太白湖要闻
聚焦目标加压奋进 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发布日期:2019-11-18 09:35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1月16日,我区召开经济工作调度会议,聚焦目标奋勇攻坚,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广州,区属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我区经济指标任务完成情况,分析研究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曹广州强调,目前已经到11月中旬,离年底只剩下1个月时间,各项工作已经到了“收官”的关键时刻,各部门单位要认清形势,鼓足干劲,把思想统一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按照各自承担的任务,采取有效措施,主动查漏补缺,想尽办法克服困难,确保完成目标任务。要紧盯目标,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深入分析目前存在的问题,坚定发展信心,咬定发展目标不动摇,明确责任,狠抓落实。要精准发力,确保强者更强;要认真分析研究,针对工作中的薄弱环节,积极出主意想办法,确保把短板补上。

文案丨田海健

摄影丨田海健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