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志愿者进社区义诊活动温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9-11-18 09:25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同时也为了更好地普及卫生常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进一步提高群众的防病治病意识,11月16日上午,太白湖新区机关党委联合济宁医学院在许庄街道风韵荷都社区开展义诊,14名具有医务知识和经验的党员志愿者为社区居民群众提供义诊服务。

在活动现场,免费健康体检,主要检查心、肺功能、血糖检测、血脂检测、乙肝两对半等,检查常见病、多发病、妇科、儿科等,现场宣教康复知识、养生保健等健康知识,对老人、妇女及儿童心理健康辅导及咨询。活动持续近2个小时,前来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整个义诊场面火热而有序的进行。

据悉,整个活动共发放健康宣传资料300余份,服务居民群众300余人。此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机关、社区党组织与居民的沟通联系,发挥了党员志愿者的模范先锋作用。在听说活动要结束的时候,在场的社区居民纷纷说:“义诊活动非常好,解决了我们的大难题,明天还来不?”“要是能经常开展就好了!”


来源丨区机关党委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