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抓好细节再提升 满足人民美好生活新期待 发布日期:2019-11-19 09:43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1月18日,区管委会副调研员陈冲带领区属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现场督导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陈冲一行重点查看了部分主次干道、工地周边、广场绿地等区域,针对发现的绿化带垃圾、车辆乱停乱放、工地周边脏乱等问题,研究整改措施,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陈冲指出,现在是创城的关键时刻,要进一步提升标准、提升细节,高度重视卫生保洁、道路清扫、公益广告维护等工作,建立长效机制,实现城市管理的科学化、精细化、长效化。

陈冲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标准,全面查找突出问题,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合作配合,切实整改到位,齐心协力抓好创城各项工作,全力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良好城市环境,让广大市民共享创城成果,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来源丨区创城办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