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华来我区调研学前教育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9-11-21 09:53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教科委主任委员张玉华,来我区调研学前发展情况。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广州陪同调研,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成俊及区属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张玉华一行先后深入到石桥镇中心幼儿园南园区、回迁社区幼儿园、石桥镇中心幼儿园、凯顿幼儿园、石桥镇第一小学,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形式,全面了解幼儿园规划建设、收费和班额情况,以及幼儿园教职工队伍建设和保障措施落实情况。

实地调研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张玉华对我区学前教育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幼儿教育事关民生发展,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对学前教育工作的认识,增强办好学前教育的紧迫感,进一步坚持学前教育公益普惠的原则,加大小区幼儿园配建力度,破解学前教育发展中的“瓶颈问题”,持续推进学前教育发展迈向新台阶。

近年来,我区坚持把学前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民心工程,目前,全区共有幼儿园31所,设计幼儿班195个,在园幼儿4896人。

文案丨张美娟

摄影丨张美娟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