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22 15:06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1月21日,我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有关精神,分析全区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我区近期重点工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成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管委会副调研员陈运动主持会议,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各镇街和辖区重点行业领域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关于强化对冬季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督导的通知》《关于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和《关于加强非职业性一氧化碳中毒事故防范的通知》等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有关要求。

就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张成俊要求,各级各部门单位要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正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坚决杜绝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采取坚决有力措施,再掀“打非治违”行动高潮,加强组织领导,开展集中行动,强化通报曝光,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严厉打击“打非治违”行为。要进一步夯实各方责任,尤其是企业主体责任,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明确党政领导责任,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实做深。

来源丨区应急管理局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