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太白湖要闻
加强党的建设,永葆政治本色 太白湖新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读书班 发布日期:2019-11-27 14:32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按照“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目标,11月25日,太白湖新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区直及部分驻区单位副科级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区公安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读书班学习。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交流研讨,区党政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列席。

读书班上,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成俊强调,要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把握好读书班难得的机会,严明纪律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为全面开创新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落实“一核引领”战略,推进“二次创业”提供坚强保障。随后,张成俊带领全体学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全部内容和《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内容。各部门单位其余全体党员同步参加分组学习。集中学习后,区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加强党的建设”主题进行研讨。

来源丨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