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山东省鲁商集团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葛健一行来我区考察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事宜 发布日期:2019-11-04 10:06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日,山东省鲁商集团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葛健,在济南青旅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范而刚、青旅济宁文化旅游发展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赵怀斌的陪同下,来我区考察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事宜。区领导饶爱平,区属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葛健一行先后到市文化中心、太白湖景区,详细考察了解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文化旅游资源状况及投资创业环境。

饶爱平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向葛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新区的基本情况、经济社会发展和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等情况。他表示,新区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区位优势突出,适合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洽谈交流,早日达成合作共识、早日结出合作硕果。

葛健对新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太白湖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实现互惠共赢。

文案丨田海建

摄影丨田海建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