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太白湖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颖带领驻济全国和省人大代表一行来我区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03 10:48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宝海带领驻济全国和省人大代表一行60人,来我区视察指导。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徐伟,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利生陪同。

陈颖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市文化中心群艺馆、图书馆和博物馆,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各场馆规划建设、功能布局、管理运行等情况,并就相关工作给予现场指导。

陈颖指出,市文化中心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一项重大德政工程、惠民工程,是建设文化济宁的标志性、牵动性工程,是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建设文化强市的重要载体。她希望,各场馆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不断加大各类文化活动开展力度,增强影响力,切实让文化更好地服务百姓生活,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同时,她还希望各位代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新区建设和发展,通过各种途径为新区建设发展鼓与呼,为加快建设济宁城市主中心贡献自己的力量。

展鑫在向各位代表介绍有关情况时表示,区党工委、管委会热烈欢迎各位代表的莅临指导,并对各位代表多年来对新区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说,新区多年来一直秉持“行政商务中心、科教文化基地、休闲度假胜地、生态宜居新城”的功能定位,涵养生态、推进建设、布局产业,在各方面取得了有目共睹的阶段性成绩,希望各位代表多来走一走、看一看,继续为新区的发展出谋划策,共同描绘新区美好的明天。

文案丨林   通

摄影丨李娜娜

排版丨张美娟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