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太白湖要闻
强力推进、全力冲刺,曹广州主任调度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9-12-05 10:03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2月3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广州督导调度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太白湖新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郭利锋,区管委会副调研员陈运动及区属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曹广州一行实地到诗圣路东延、会通路南延、尚书中小学、滨湖路、未来城等项目现场,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进度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汇报,并分别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曹广州强调,在项目建设推进中,各级各部门和施工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心和大局意识,确保按照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如期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突出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及时高效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扛牢责任、紧盯目标、狠抓落实,全力做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要素保障工作,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文案丨杨   洋

摄影丨李新月

排版丨孟芬芬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