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太白湖要闻
展鑫书记带队检查春节期间活动安全保障工作 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值班值守人员 发布日期:2019-02-11 09:13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2月4日,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带领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督导检查春节期间活动安全保障工作,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值班值守人员。

在太白湖景区民间艺术文化庙会活动现场,展鑫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值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他说,看花灯、逛庙会、赏民俗是节日期间的传统活动,届时,新区将迎来大量游客,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按照既定部署,配齐配足现场保障力量,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确保万无一失;要以严谨细致、艰苦扎实的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市民、游客营造一个喜庆、祥和、安全、文明的节日氛围。



文案丨林通

摄影丨汪洪宇

排版丨汪洪宇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