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太白湖要闻
我区召开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11 09:35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2月6日,区党工委书记展鑫主持召开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议,区管委会副主任马磊出席会议,区党政办、区公安分局、区宣传部、区安监、区交警、区城管执法、石桥镇、许庄街道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参会部门单位分别就新区春节期间各行业、各领域、各活动安全保障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作了汇报,展鑫就全力抓好新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展鑫要求,要严格落实领导责任,持续开展好区领导带班“一日两查”制度,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风险意识,及时督导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做到全覆盖。各部门单位要按照各司其职、恪尽职守、相互配合、共同发力的原则,抓好工作落实,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监管到位、应急到位,为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及群众文体活动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要全面做好应急值守,畅通信息报送,完善应急机制,遇有突发事件或紧急情况立即报告,并采取有效措施及时进行妥善应对和处置。

展鑫强调,要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