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单县浮龙湖旅游度假区考察团来我区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19-02-14 09:21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3日,单县浮龙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庆明带队来我区参观考察。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成俊及区属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太白湖景区、市游客服务中心,对新区城市管理和旅游开发建设等进行了实地参观,每到一处,大家都详细了解景区管理、城市规划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

在座谈会上,相关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太白湖景区的基本情况,张成俊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单县浮龙湖旅游度假区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两地能以此次考察为新起点,今后多交流,互相学习借鉴成功经验,进一步深化两地在城市建设、景区管理等方面的合作,互促共进,共同实现更大的发展。

考察团对我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及新城规划建设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考察团表示,太白湖新区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地理区位优势明显,尤其是在生态新城和景区建设方面,走出了一条特色、创新、成功的路子,这些经验和做法都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回去后将结合实际,把考察学习的成果运用到具体工作中去,推动浮龙湖旅游度假区的各项工作发展。

文案丨杨   洋
摄影丨李新月
排版丨林   通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