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冯爱冰一行来我区调研 发布日期:2019-02-15 09:35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2月13日下午,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冯爱冰,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贾庆忠等一行来我区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区党工委书记展鑫陪同调研。区审判庭等区属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冯爱冰一行分别就基础设施建设、办公场所、队伍架构等方面进行了调研,专题听取了工作汇报,并随后看望慰问了一线干部职工,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工作、生活等情况。

座谈会上,冯爱冰对新区审判庭整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下一步要提高站位,认真履行职责,服务保障大局,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动配套化设施建设。要持续完善制度,加强队伍建设,建一流班子,带一流队伍,争创一流业绩。新区审判庭要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履职尽责,全力以赴为新区的发展建设、和谐稳定服务好,为新区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司法环境。



文案丨张美娟

摄影丨张美娟

排版丨骆青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