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旅游 > 印象新城区
市政府副市长张胜明带队到中国石化山东公司协调油库搬迁事宜 发布日期:2019-02-18 10:43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5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张胜明带队到中国石化山东公司协调油库搬迁事宜。中国石化山东石油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江建华、中国石化山东石油副总经理冯东明、区党工委书记展鑫,以及中国石化山东石油有关负责同志、区属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中石化山东石油介绍了济宁油库搬迁的进展及目前存在的制约因素,与会人员就加快油库搬迁进行了探讨交流。

张胜明指出,随着城市发展,油库周边居住人口不断增加,油库搬迁工作显得尤为紧迫。他表示,济宁市委、市政府全力支持济宁油库搬迁工作,希望通过此次搬迁工作,彻底消除安全隐患,进而推动城市发展,为周边居民营造安全的居住环境。


江建华表示,将积极沟通,加强协调,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分步有序推进,把对周边居民的影响降到最低,保证搬迁工作顺利进行。

展鑫表示,非常感谢长期以来中石化济宁公司对太白湖新区工作的支持,新区将坚决拥护市委、市政府的决策,全力支持配合油库的搬迁工作,全力以赴搞好各项服务,同时希望新区能在更广阔领域与中国石化山东石油公司进行全方位的合作。


文案丨田海建 

摄影丨王浩

排版丨戴潇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