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海洋到我区五彩万象城调研 发布日期:2019-02-18 10:22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6日,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海洋到我区五彩万象城调研。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成俊,及区属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李海洋一行来到五彩万象城,详细了解花灯布展、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相关事宜,并对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周密制定应急预案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海洋指出,元宵赏灯、闹灯是中华民族的传统风俗。作为大型群众性文化活动,活动人员密集性较高,可能发生安全及治安隐患。对此,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面做好各项安全工作。

李海洋强调,各相关责任部门要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风险评估,明确安全责任,落实应急疏散、交通组织等防控措施,要责任到人,明确到事,确保安全隐患不留死角,为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喜庆的元宵佳节打牢基础。




文案丨田海建
摄影丨戴潇
排版丨戴潇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