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太白湖要闻
一核引领再出发 太白湖新区才艺展演迎新年 发布日期:2019-02-02 15:19 浏览次数: 字体:[ ]


     “辞旧岁,瑞雪盈门,载歌载舞。迎新春,一核引领,百业兴旺。”1月31日,太白湖新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一核引领再出发才艺展演盛大开幕。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广州,区领导马磊、饶爱平、王利生、田根来、王景奎、陈冲及镇街、各部门单位负责人,新区建设指挥部负责同志,特别邀请到济宁医学院崔文副院长,山东理工职业学院黄炎副院长,济宁一中纪委书记刘庆娟和驻区企业、金融机构负责人出席文艺展演。镇街、区属各部门100余名工作人参加演出。

      才艺展演共分为“走进春天”“壮丽航程”“放飞梦想”三大篇章,从开场舞《中国梦娃》到女生独唱《板蓝花儿开》、音乐舞蹈快板《太白湖新区展新颜》、民乐五重奏《北湖风韵》等精彩绝伦的表演节目。本次节目,都是由镇街、区属各部门工作人员自编自演自导的,传递着太白湖新区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坚定信心和无穷力量,预示着新区面貌在新的一年将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


        伴随着悠扬的歌声,太白湖新区 2018年一组组、一串串骄人的数字,见证了百姓的幸福民生。2019年,太白湖新区将不负时代召唤,始终保持开拓进取的锐气和昂扬向上的士气,在有限的时间、有限的空间,创造出无限的可能,共同谱写新区“一核引领”的新篇章。


朗诵——《逐梦征途》

表演唱——《古韵流传》

舞蹈——《红军不怕远征难》


舞蹈——《建设者之梦》

女声二重唱——《我们的新时代》

男生三重唱——《啊 朋友再见》


音乐舞蹈快板——《太白湖新区展新颜》


民乐五重奏——《北湖风韵》



歌曲——《壮丽航程》


全体演员合影留念



摄影丨朱雨桐
排版丨杨洋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