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太白湖要闻
兖矿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峰教一行来我区对接幼儿园及总医院济东院区分离移交事宜 发布日期:2019-02-02 15:22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2月1日,兖矿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峰教一行来我区对接幼儿园及总医院济东院区分离移交事宜。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田根来,区管委会副调研员王景奎陪同;区属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上,我区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分离移交前期工作推进有关情况;兖矿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了纳入移交的幼儿园、医院基本情况及工作推进相关事宜,双方参会人员就移交事项进行了详细对接交流。

展鑫对客人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是中央和省、市交办的一项政治任务,是国有企业深化改革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惠及民生、确保安全的客观需要。他表示,济东新村办社会职能分离移交工作事关改革、发展、职工稳定和社会安定,双方要进一步深化对接工作,定期通报工作进展,协调解决相关问题;要切实实现资源优化配置,地企共同算好改革账,实现平稳过渡,确保按期保质完成目标任务。

陈峰教对区党工委、管委会长期以来对兖矿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医疗、教育公共服务机构的移交分离,对加快民生建设,服务新区东部群众生活,带动新区民生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表示,济东新村教育、医疗机构分离移交工作,需要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兖矿集团与太白湖新区目标一致、步调一致,下一步将切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按时完成移交工作。







文案丨田海建
摄影丨李新月
排版丨田海建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