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800MB235734LH/2019-0068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区党政办公室 组配分类: 图文解读
成文日期: 2019-02-28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济宁北湖省级旅游度假区2019年度扶贫特惠保险实施方案》解读 发布日期:2019-02-28 18:13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扶贫特惠保险明白纸

一、保险对象

对全区2018年底建档立卡贫困户、贫困人口实施意外伤害保险、家庭财产保险、医疗商业补充保险、重大疾病保险(2019年新增)。

二、保险期限

一年,201911日零时至20191231日二十四时止。

三、保障内容

(一)医疗补充保险

保障内容

保障金额

住院医疗费用

不设起付线,经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居民大病保险、医疗机构减免和民政救助后,再给予补偿

最高30万元

(二)意外伤害保险

保障内容

保障金额

意外身故

因意外导致身故

3万元

意外伤残

因意外导致伤残

最高3万元

意外伤害医疗

因意外伤害实际支出的医疗费用

最高5000

(三)重大疾病保险

保障内容

保障金额

重大疾病

保险期间内确诊初次发生合同约定的31种重大疾病,包含:恶性肿瘤、急性心肌梗塞、脑中风后遗症、重大器官移植术或造血干细胞移植术、冠状动脉搭桥术(或称冠状动脉旁路移植术)、终末期肾病(或称慢性肾功能衰竭尿毒症期)、多个肢体缺失、急性或亚急性重症肝炎、良性脑肿瘤、慢性肝功能衰竭失代偿期、脑炎后遗症或脑膜炎后遗症、深度昏迷、双耳失聪、双目失明、瘫痪、心脏瓣膜手术、严重阿尔茨海默病、严重脑损伤、严重帕金森病、严重Ⅲ度烧伤、严重原发性肺动脉高压、严重运动神经元病、语言能力丧失、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主动脉手术、严重多发性硬化、急性坏死型胰腺炎、肌营养不良症、植物人状态、终末期肺病、系统性红斑狼疮性肾炎

2万元

(四)家庭财产保险

保障内容

保障金额

自然灾害或意外事故造成的家庭财产损失

因暴风雨雪、洪水、冰雹、泥石流等自然灾害以及火灾、爆炸等意外事故造成的家庭财产损失,包括房屋及室内附属设施、室内财产及粮食、农副产品、农机具等

最高5万元

因盗抢造成的财产损失

家庭财产因盗抢造成的财产损失

最高5000

 

四、理赔服务

1、理赔所需材料:患者身份证复印件、患者银行卡号、病历、用药明细单、社保报销分割单、发票原件或复印件(留存单位盖红章)。

2、理赔方式:保户可自行到保险机构交付相关材料办理理赔;也可就近到乡镇或街道扶贫办交付相关材料,由保险公司统一收取办理理赔。

住院医疗、意外险、

  重大疾病保险:

承办机构: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济宁中心支公司

柜台理赔:

服务网点地址:济宁任城区河路兴唐大厦3

电话理赔:

客服电话号码:1520547161665501076550115

财产险:

承办机构: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济宁支公司

柜台理赔:

服务网点地址:济宁吴泰闸路山推大厦

电话理赔:

客服电话号码:3167329

3、查勘理赔时限:接到报案后3日内受理,无特殊情况的在15个工作日内处理完毕,复杂疑难的在30日内处理妥当。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