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奋战2019“号角”!“百日攻坚”行动暨城投商业综合体等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9-03-01 14:58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6日,太白湖新区为企业发展纾难解困、为项目建设清障开路“百日攻坚”行动暨城投商业综合体等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本次集中开工的3个重点项目,总投资达15亿元,包括城投商业综合体项目、海川路110KV变电站国网、石桥镇为民服务中心项目,是今年新区第一批开工建设的重点项目。

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出席开工仪式并致辞。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广州主持开工仪式。新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郭利锋,区领导张成俊、王利生、王景奎、陈冲,石桥镇、许庄街道、区属各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区建设指挥部全体成员、项目建设单位、监理单位代表参加活动。

展鑫在讲话中说,三大重点项目的开工,体现了我区重抓项目、重抓产业、重抓民生的决心,标志着2019年全区大建设、大发展的序幕正式拉开。新区将坚决贯彻落实省市提升干部执行力和优化营商环境部署要求,强化服务意识,狠抓工作落实,以最快的速度、最简洁的程序为投资者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展鑫强调,新区建设指挥部要加强对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的监督考核,坚持一月一通报,严格兑现奖惩,做到奖罚到位;全区各单位、各部门要从全区大局出发,根据各自职责,切实研究支持项目建设的具体措施,及时了解掌握项目进展情况,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全心全意搞好服务,齐心协力保证项目建设顺利进行。三个项目建设单位要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争分夺秒,大干快上,不断加快工程进度,提高工程建设质量,力争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一流工程、样板工程、精品工程。指挥部和项目包保单位要切实发挥好协调、服务职能,全方位、全过程靠前抓服务、抓落实,说了算,定了干,按期完,保证项目能够早日投产达效,为新区推进二次创业、实现一核引领提供全新的动能。

曹广州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项目落实年”工作部署,认真践行“党旗在一线飘扬、党员在一线建功”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 提振精气神,立下军令状,拿出硬措施,坚决打赢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战。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项目开工仪式上,市城建投、南通四建、国网济宁供电公司负责同志分别做表态发言。新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郭利锋带领各项目建设单位党员先锋队誓师宣誓。

2018年,太白湖新区牢牢抓住“一核引领”战略机遇,深入推进“二次创业”重大部署,依托新区建设指挥部,加快推进38个重点项目建设,全年共完工项目5个,完成投资49亿元,为全区健全城市配套、完善产业布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次开工的城投商业综合体项目位于太白湖新区核心地带,东临南风花园小区,西临奥体公园,南邻城市展示馆,北邻附中附小,项目总投资12亿元,规划建设用地6.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7.98万平方米,是集办公、酒店、购物、餐饮、休闲、公寓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预计工期700天,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新区城市基础设施和城市配套,推进新区城市发展,提升新区的形象和品味。




文案丨张美娟

摄影丨朱雨桐

排版丨朱雨桐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