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华侨城华东集团来我区考察洽谈文旅综合体项目 发布日期:2019-03-20 10:38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9日,华侨城华东集团副总经理、南京华侨城置地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平,来我区考察洽谈文旅综合体项目。市投资促进局局长代超,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利生以及市属、区属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会上,双方就新区规划建设情况,华侨城“欢乐海岸”大型综合文旅项目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随后,考察团先后深入到太白湖景区、九曲湖生态湿地、新老运河沿岸等地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我区生态环境、旅游资源和规划布局等情况。

 

双方表示希望尽快展开合作,快速落实相关项目合作方案,本着互惠共进、互利共赢的原则,依托区位生态优势,携手推动新区文旅产业加快发展,共塑新区文化旅游新高地。

  

据悉,华侨城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大型央企。控股华侨城A、康佳集团、华侨城亚洲、云南旅游、天视文化等多家上市公司,是国家首批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全国文化企业30强。其中康佳、欢乐谷连锁主题公园、锦绣中华.民俗文化村、世界之窗、东部华侨城、欢乐海岸等均为国内著名品牌。

 

 

文案丨张美娟

摄影丨戴潇

排版丨刘宽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