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时机 狠抓落实 奋力攻坚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19-03-21 11:30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0日,太白湖新区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广州深入我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督导推进项目建设。太白湖新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郭利锋,区属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曹广州一行先后来到冠鲁小学、车站南路跨老运河桥、京杭路邻里中心、市立医院、恒大时代广场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曹广州指出,项目是发展的载体和支撑,是深入实施“一核引领”战略、加速“二次创业”进程的重要抓手。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快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提供有力支撑。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及时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各项目建设单位要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速推进项目建设。

 

 文案丨田海健

摄影丨朱雨桐

排版丨林   通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