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生态环境+营商环境,众多投资商纷至沓来 发布日期:2019-04-23 09:3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上海新城控股集团

来我区对接洽谈吾悦广场项目

4月22日,上海新城控股集团济宁公司总经理蔡春吉一行来我区就吾悦广场项目进行深入洽谈。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区属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展鑫指出,吾悦广场项目是太白湖新区重大事项,希望新城控股集团充分发挥企业综合优势,结合本地文化特色,高标准规划设计,加快项目落地建设。他表示,新区将组建专班,积极主动与新城控股集团做好工作对接,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实施。

洽谈会上,双方就吾悦广场项目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荣盛发展来我区

对接洽谈商业、文旅项目

4月22日,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区域公司副总裁张波一行来我区对接洽谈商业、文旅项目。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区属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洽谈会上,张波对荣盛发展的经营规模、业务领域、重点开发项目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说,如今太白湖新区处于高速发展的机遇时期,非常希望双方能够携手合作,共谋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展鑫对荣盛发展意向在新区投资兴业表示欢迎。他说,新区环境生态宜居,文化底蕴深厚,希望双方深入沟通交流,寻找合作契合点,充分发挥彼此优势,完善新区商业、文旅配套,推动新区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九龙贵和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杨楠

来我区洽谈交流合作

4月22日,济宁九龙贵和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杨楠来我区洽谈交流合作。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参加活动。双方就下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进行热烈的交流。

杨楠表示,新区区位优势明显,经济发展潜力巨大,充满机遇,下步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促进项目落地,并在多方面寻求拓展合作的机会,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一年之计在于春,

太白湖新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资源禀赋,

抓住机遇,发挥所长,

积极谋划和推进新区建设,

相信新区!未来可期!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