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我区与台湾弘光科技大学签署医养结合养老社区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9-04-26 10:19 浏览次数: 字体:[ ]

经过前期济宁市民政局、太白湖新区和台湾弘光科技大学的三方互动和坦诚交流,4月25日,我区与台湾弘光科技大学举行医养结合养老社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台湾弘光科技大学副校长胡庭祯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市民政局副局长李玲,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利生及区属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展鑫首先代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台湾弘光科技大学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在济宁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直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太白湖新区致力于打造“行政商务中心、科教文化基地、休闲度假胜地、生态宜居新城”,坚决扛起“一核引领”重任,奋力开启“二次创业”征程,一批重点项目进展迅速,现代化城市发展框架全面拉开。作为新区重点规划布局的主导产业之一,医养健康产业是我区新旧动能转换、跨越转型发展的重要载体。同时,在医养健康产业发展上,新区具备得天独厚的基础和优势。

展鑫表示,我区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全力为项目创造最优的发展环境,实现三方携手并进、互利共赢的目标。

在与会领导及嘉宾见证下,济宁市民政局副局长李玲、太白湖新区社发局局长韩继忠和台湾弘光科技大学驻陆办行政执行长简涵宇代表三方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台湾弘光科技大学创校以来不断强化办学质量,构建了完善的医养健康学科体系和强大的科研体系,目前已成为台湾地区大学医护、实务人才培育及技术研发的重点学府,在医养健康产业发展方面走在了全国前列,诸多研发成果为社会大众健康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文案丨杨洋

摄影丨杨洋

排版丨骆青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