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与市投资促进局赴北京联合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8 14:16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5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广州,市投资促进局局长代超,区管委会副调研员王景奎带领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赴北京信威科技集团考察,对接洽谈信威总部基地项目合作事宜。信威通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程宗智陪同。

程宗智首先介绍了信威集团主营业务、技术优势以及近几年的发展状况,并就信威总部基地在国内选址的要求做了阐述。

曹广州介绍了新区规划发展情况、产业发展方向、招商优惠政策,并表示将成立工作对接小组,全力配合好信威集团的落地需求,用好用足省市区优惠政策,扶持项目做大做强。

据悉, 北京信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2003年成功上市,2014 年9月完成重组。信威集团旗下现有北京信威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创信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北京信威亚辰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三大核心控股子公司,已形成了无线通信及宽带多媒体集群系统、通信网络测试及数据采集分析系统、无线政务网建设运营三大业务体系,并已经确定了空天信息、航空及舰船动力产业、亚太国际健康城三大战略业务板块。

来源丨区投资促进中心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