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我区与天安建信签署框架协议,助力奥体公园综合提升项目和济宁太白金谷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19-04-03 09:01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日,太白湖新区管委会和山东天安建信实业有限公司签署意向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共同合作开发太白湖景区奥体公园综合提升项目、济宁太白金谷项目建设。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广州出席仪式见证签约。区领导饶爱平主持签约仪式。区管委会副调研员陈冲,山东天安建信实业集团董事长刘绍海出席仪式。区属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会上,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商谈,陈冲代表区管委会与山东天安建信实业集团共同签署了项目合作意向书。

后期,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政策资源优势,积极开展交流合作,尽快推动项目进展,加强顶层设计, 通力合作,勇挑文化强区重担,整合有效资源, 实现协同发展,打造区域文旅新增长极。

据悉,山东天安建信实业有限公司是以房地产开发为主,是涉足商业、酒店、文旅、农业等多业态、多领域的美好生活城市综合服务商。2016年,公司与万达携手合作,开发建设了集万达广场、高端住宅、精装公寓、高端写字楼、全球连锁希尔顿高端酒店等综合业态于一体的菏泽首个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

会后,饶爱平陪同刘绍海一行来到项目现场实地调研。


文案丨张美娟

摄影丨冯越

排版丨骆青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