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交通银行省行副行长刘鹏涛一行来我区就金融合作进行深入洽谈 发布日期:2019-05-10 10:59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9日下午,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刘鹏涛一行来我区洽谈合作。双方就深化重点项目合作、金融中心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区管委会副调研员王景奎及区属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会。

展鑫对刘鹏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客人详细介绍了重点项目概况。他对交通银行长期以来对新区项目建设和经济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我区将主动为金融机构在新区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进一步拓展合作的领域和层次,实现共赢发展。

会上,王景奎详细介绍了新区经济运行、重点项目建设及金融中心建设等情况。

刘鹏涛介绍了交通银行与新区在金融合作领域工作进展。他说,太白湖新区正处在大发展、大建设、大干快上的最好时期,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发展前景广阔,经济发展后劲强。交通银行与新区合作多年,具有深厚的感情和合作基础,下步将进一步加强业务对接,积极融入济宁市金融中心建设,为新区加快推进项目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文案丨张美娟

摄影丨冯越

排版丨张美娟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