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太白湖新区召开水污染防治执法检查动员会暨环保突出问题整治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5-15 10:30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4日上午,我区召开水污染防治执法检查动员会暨环保突出问题整治推进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成俊出席会议,区大气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生态环境分局科级干部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济宁市人大常委会水污染防治执法检查工作方案》《山东省扬尘污染综合整治方案》等文件精神,分析了当前我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形势和水、大气污染防治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成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环保形势的严峻性,严格按照市委书记傅明先同志讲话精神和市人大水污染防治执法检查工作方案要求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认真落实行业监管和属地管理责任,积极作为,互相配合,做好自查整改;要突出重点、难点问题,认真落实河长制,做好河流断面沿岸水污染隐患排查、加大河道清理力度,确保辖区断面水质稳定达标,抓好建筑工地、园林绿化、水利工程、道路工程等扬尘治理,持续推进餐饮油烟、汽车尾气、冒黑烟工程机械等整治力度,坚决遏制空气质量恶化;要加大执法力度,及时发现问题,建立问题台帐,督促企业及时整改,加大通报曝光力度抓典型,对整改问题做好“回头看”。


来源丨区生态环境分局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