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配套再添“大件” 居民生活更加便捷 发布日期:2019-05-31 09:08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5月30日,备受瞩目的济宁蓝海钧华大饭店盛装开业,以靓丽的姿态展现在济宁市太白湖新区,为生态新区打造文旅产业链条再添“生力军”。

近年来,新区在“一核引领”的工作方针指导下拉开城市建设框架,一系列商业综合体、文化惠民工程、生态旅游项目、医疗综合体、重点学校等科教文卫项目成功落地。“出门有商圈,处处是公园,就近有医院,抬步是学区”,经过10多年的综合开发,新区已经成为环境优美、交通发达、基础设施完备、城市设施齐全、居民小区密集的现代化新城。

济宁蓝海钧华大饭店位于济宁太白湖新区荷花路,酒店共计12层,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是一家集餐饮、住宿、会议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四星级精品酒店。饭店结合济宁本地饮食文化,全新设置了蓝钻国际美食自助百汇200余款国际美食、162个餐位,钟鼎楼拥有富有文化品位的包间14个,菜品以健康养生为主题,经营新派鲁菜结合部分地方风味菜品。饭店设有商务双床、雅致套房、总统套房等7款房型客房222间。拥有近1500平米的会议专属区,可以满足各种中小型会议及宴会的需求。

记者此次还了解到,新城控股集团与济宁太白湖新区管委会签订《吾悦广场项目协议》,规划建设集购物中心、文化体验、休闲娱乐、主题商业街区等功能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项目商业用地部分建设不小于9万平方米的集中式商业,包括大型超市、国际影城、精品服饰、美食广场、儿童娱乐等业态,打造“一站式”服务商业综合体,进一步完善新区商业布局。



文案丨济宁日报

摄影丨朱雨桐

排版丨张美娟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