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工匠精神 提高工程质量 北湖建设集团举办“五一”劳动技能比赛 发布日期:2019-05-06 09:0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弘扬工匠精神,培养高素质建筑工人,夯实工程质量的基础,筑牢安全生产防线,5月5日上午,北湖建设集团在东北片区、西北片区项目部举办“五一”劳动技能比赛,各个项目部的负责人带领队伍参加了此次劳动技能比赛活动。

此次比赛共分为钢筋加工绑扎、模板安装、墙体砌筑、抹灰等几个项目。各个项目部分别派出参赛人员进行现场作业,10名评委现场评比打分。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又紧张,各个小组沉着应战,各参赛人员严密做好各个步骤,扎箍筋、扭扎丝,片刻间,几条成型的钢筋梁便整齐平放在一起。规范的操作、娴熟的技能让人目不暇接,经过激烈角逐,胜出了四名成绩优异的选手。

练兵比武方兴未艾,通过岗位培训,练兵大比武,为各个项目部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带动从业者技能素质提升的同时,也为各参建单位在片区工程建设中形成一种团结协作、爱岗敬业、共同努力的良好氛围,提供了有利契机。

来源丨北湖建设集团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