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我区召开上海尚德济宁学校项目建设调度会 发布日期:2019-05-08 09:32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7日,我区召开上海尚德济宁学校项目建设调度会,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利生出席会议,区属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上海尚德学校项目进展情况、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更好、更快的推进尚德学校项目建设和解决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讨论交流。

展鑫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抓好项目建设保障,尽快完成规划设计、资金筹措、拆迁安置等工作,确保项目建设要素保障到位;要加强部门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为项目建设营造优良的环境,确保项目顺利施工;要强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目标和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保质保量的推进项目建设任务。

文案丨杨洋

摄影丨朱雨桐

排版丨朱雨桐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