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华侨城华东集团总经理袁静平来我区洽谈合作 发布日期:2019-05-09 15:30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7日,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华侨城华东集团总经理袁静平一行,来我区考察对接合作项目。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区领导饶爱平及区属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袁静平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太白湖景区、奥体公园、运河古镇项目地块、九曲湖项目,详细了解新区总体规划、区位优势、投资环境以及各个项目合作空间等情况。

展鑫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深圳华侨城集团公司来访考察表示欢迎,并对华侨城关注新区发展表示感谢。展鑫指出,随着市委、市政府赋予了新区“一核引领”的战略定位,新区发展迎来了千载难逢的黄金发展机遇,当前正处在大发展、快发展、深发展、优发展的关键时期,成为了全市城市发展的主战场。太白湖新区交通区位优越,文化旅游资源及水资源丰富,特别是生态环境是新区最大的特色和亮点,希望华侨城能够深入了解新区,积极参与新区文化旅游等项目的建设。展鑫同时要求区属相关部门单位紧抓机遇,持续策划好项目,主动加强同华侨城的对接联系,多面促进双方实现合作。

通过参观考察,袁静平表示,新区广阔的发展空间和优越的投资环境给其留下了深刻印象。一直以来,集团公司都十分看好新区的发展前景,同时表示,将结合集团公司投资定位,对相关项目进行全面研究和分析,争取早日达成合作,实现共赢。

文案丨林通

摄影丨李娜娜

排版丨李娜娜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