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太白湖要闻
聚焦目标狠抓落实 全速推进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19-06-11 16:00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初夏好时节,奋进正当时。6月10日,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和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广州深入一线,实地督导调度重点项目建设。区领导马磊、饶爱平、张成俊、王利生、张德强、王景奎、陈运动,以及石桥镇、许庄街道和区属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展鑫一行先后来到冠鲁小学、市文化中心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各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调度,与大家一起想办法、出主意、定措施。

(冠鲁小学)

展鑫强调,要把项目建设作为加快发展的“牛鼻子”,摆在全局发展的重要位置来抓,切实做到思想上重视、精力上聚焦、责任上强化;要紧盯目标任务,加大工作力度,通过创新方法、落实责任、传导压力,倒逼项目建设进度;要加强调度、现场办公,对影响项目推进的要素逐项进行梳理,找准症结、解决问题、迎头赶上,确保项目建设按照既定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市文化中心)

曹广州要求要切实提高服务效率,各有关部门单位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在抓落实上率先垂范、亲力亲为,倒逼各级干部把心思用在抓发展上,把精力放在干实事上,把功夫下在见实效上;对项目推进需要解决的问题,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责任单位和具体责任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重点项目保质保量按期完成。

文稿丨田海建

摄影丨冯越

排版丨李新月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