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太白湖要闻
市委副书记闫剑波来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19-06-11 19:13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6月12日,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济宁太白湖新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闫剑波来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区党工委书记、济宁太白湖新区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展鑫,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济宁太白湖新区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曹广州,区领导马磊、张成俊、陈运动,以及区属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九曲湖生态湿地项目建设现场,闫剑波仔细察看了压煤搬迁村庄搬迁和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他指出,九曲湖生态湿地项目是市委、市政府实施“两环支撑”战略(生态环,交通环)的关键项目。他要求,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和决心,切实把九曲湖生态湿地设计好、规划好、建设好。

在车站南路跨老运河桥、市文化中心、市立医院等项目建设现场,闫剑波实地查看了项目完成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做好重点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严格按照“说了算、定了干、按期完”的要求,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在保证安全生产、工程质量以及文明施工的前提下,铆足干劲、加压奋进,全力以赴推进项目早竣工、早达效。要积极践行“一线工作法”,主动深入项目现场,对各类问题能立即解决的要马上就办、当场解决,一时不能解决的要认真协调、限期解决。


文案丨田海健

摄影丨戴   潇

排版丨朱雨桐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