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太白湖要闻
问题在一线解决,作风在一线体现,以更大力度推进山师大太白湖新区实验小学等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19-06-19 15:08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8日,区党工委书记展鑫深入到我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督导调研,要求各级各部门以时间倒逼进度推动项目建设,以优质工程带动新区高质量发展。区领导马磊,张成俊,许庄街道和区属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督导。

展鑫一行先后来到山师大太白湖新区实验小学等重点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建设进展,希望有关单位加强协调沟通,继续按计划推进进度。

展鑫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强化担当意识、攻坚意识,主动作为、科学谋划、加快步伐,严把材料关,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确保把项目打造成精品、标杆、民心工程。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用实际行动带动各项任务快节奏落实,要统筹保障重大项目高效推进,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建设进度,确保重点项目按期投入使用。

据悉,山师大太白湖新区实验小学位于济宁太白湖新区,占地面积55亩,建筑总面积30391平方米,包含普通教室、专用教室、行政办公、图书阅览、餐厅、室内运动场馆等。建设总投资约1.8亿元,设计规模30个教学班,新增学位1350个,是一所硬件先进、校舍一流的公办五年制全日制重点小学。今年秋季开始招生,计划招收1-3年级。



文稿丨张美娟

摄影丨李娜娜

排版丨刘宽

 

(编辑:太白湖新区